攝影作品參賽細則

時間:2010-04-29 17:03   來源:台灣網
  一、活動主題:世界在你眼前 世博在我心中

  二、徵集時間:2010年5月—2010年10月。

  三、徵集內容

  1、感悟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啟迪世博會對兩岸城市發展的積極影響與美好願景,描繪上海世博會拉近兩岸同胞情感的所見所聞和生動故事。

  2、展示兩岸城市發展的多元文化的融合、城市經濟的繁榮、城市科技的創新、城市社區的重塑、城市和鄉村的互動。

  3、展示兩岸城市間的交流往來。

  4、講述與兩岸城市歷史記憶和心靈感悟有關的故事。

  5、講述個人、親友和家庭發生在兩岸城市的故事

  6、記錄自己的世博經歷,寫下身邊的場景片斷,留住點點滴滴的世博影像。

  四、作品要求

  1、主題明確,內容健康,有思想深度,突出作者自身經歷、周邊變化及所見所聞,生動體現大賽主題。

  2、所有參賽作品須確保內容真實準確,為參賽者原創作品。嚴禁抄襲,杜絕虛構。

  3、攝影作品格式為JPGE文件,每幅照片上傳大小不得超過1M。圖片單幅或一組不超過五張。黑白、彩色、單幅、組照均可。參賽者須保留圖片原始資訊。作品不得加入邊框、水紋、簽名等任何修飾。

  五、參賽辦法及注意事項

  1、參賽者登錄活動專題,進入投稿平臺投稿。參賽作品必須從主辦方指定網站直接上傳,任何用代碼連結的參賽作品無效。

  2、經工作人員審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將在作品展示頁中展示,以供大眾瀏覽、品評。

  3、所有參賽作品無論獲獎與否,大賽組織者及主辦網站均有根據需要進行編輯、發表的權利。

  4、所有參選作品均要求為個人原創,作品涉及的著作權、肖像權等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負。

  5、主辦單位視所有參賽者同意並遵守以上規則。

 

報名! 我要參加徵文大賽


編輯:陳寧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