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首頁 | 專題首頁 | 本網報道 | 最新播報 | 分析評論 | 各方反應 | 圖片報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兩岸同胞 | 網友評論
  首頁-專題-時政-兩會第三次領導人會談-第一次汪辜會談
 
 
有關汪道涵會長和辜振甫先生會晤的函件 (1992-8-4)
 
  來源: 國臺辦      日期: 2008-06-05 12:54

 
  先生大鑒:

     年初曾函邀晤,蒙復:“將於雙方便利之時機專程拜訪。”半載以來,兩岸關係,特別是經貿合作,日趨活躍,令人感奮。

    當今世界經濟形勢中,東南亞地區蔚然挺秀,順此潮流,兩岸攜手共濟,前景未可限量。先生擅長經濟、多有建樹,又出掌海基會,對兩岸關係之發展,必將作出重大貢獻。

    貴我兩會初建,黽勉務實,任重事繁,急需加強溝通,協調配合,促進關係。是以深盼早日會晤,就當前經濟發展及雙方會務諸問題,交流意見,洽商方案,共利兩岸。

    此其時矣!特再申前邀。書不盡意,恭候賜復。

                          順頌

時祺

                                            弟:汪道涵上

                                           一九九二年八月四日

 
台灣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