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題-時政-兩岸攜手共降SARS疫魔 -名人與SARS
名人與SARS


 

三個疫區都有親人 鞏俐受SARS影響取消赴戛納
 
 
  來源:      日期:2003-05-13 13:44

    據香港媒體報道,因為非典型肺炎肆虐,鞏俐在三個疫區都有親人,令她決定不去戛納影展,同時原定本月底赴巴黎主演跨國電影《M》的計劃也要押後。
  鞏俐表示自己媽媽在北京,婆婆在新加坡,自己與丈夫則住在香港,三地不幸是疫區,使鞏俐每日都非常擔心,要打十多次電話問候家人。鞏俐表示與老公深居簡出、勤洗手,外出時必定戴口罩,做足一切防護措施。鞏俐現仍要拍王家衛的《愛神》,整個人瘦了一圈

  最近新加坡的疫情受到控制,而《愛神》也因為無法往澳門而順延拍攝,加上鞏俐媽媽也搬往山東老家居住,令鞏俐稍為安心;但鞏俐仍不可大意,經過再三考慮後,為了親人與自己的健康,她最後決定婉辭不去,而有關方面亦體諒其決定。

 
編輯: system       查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