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題-時政-兩岸攜手共降SARS疫魔 -臺灣(綜合報道)
臺灣(綜合報道)


 

臺衛生部門:居家隔離戴口罩政策最快於25日取消
 
 
  來源:      日期:2003-06-20 16:24

    中新網6月20日電 臺“衛生署長”陳建仁表示,對於目前居家隔離措施與大眾運輸防疫措施是否要放鬆的問題,最快要等到25日才能有答案。自6月15日起至25日止這10天中,若沒有再新增可能病例,A級的居家隔離與搭大眾運輸工具需戴口罩等限制,將會取消。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衛生部門表示,目前島內SARS疫情已連續5天可能病例挂零,目前因SARS住院治療的人數由79人降至71人,需積極治療者由43人降至41人。
  另據一份對臺灣民眾SARS防治措施的意見調查結果數據顯示,有40%的民眾認為SARS會再次爆發流行,80%的民眾因為SARS而改變衛生習慣及願意繼續量體溫。
 
編輯: system       查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