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率海協會代表團返回北京 王毅到機場迎接(圖)

時間:2010-12-22 18:40   來源:台灣網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率海協會協商代表團圓滿結束在臺各項行程,於今天下午從臺北返回北京。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王毅到首都機場迎接陳雲林一行。(台灣網 田雲鵬 攝)

  12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王毅到首都機場迎接從臺北返回北京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一行。圖為王毅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台灣網 田雲鵬 攝)

 

  台灣網12月22日北京消息 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率領的海協會協商代表團一行圓滿結束在臺各項行程,於今天下午從臺北返回北京。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王毅到機場迎接陳雲林一行。(記者 田雲鵬)

  背景資料:

  12月21日,兩岸兩會恢復協商以來的第六次會談在臺北舉行。21日上午,由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率領的海協會協商代表團,與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率領的海基會協商代表團,在臺北圓山飯店舉行會談,並於當日下午正式簽署《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這是兩岸兩會恢復協商以來,簽署的第15個協議。


編輯:馮存健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