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率海協會協商代表團離臺返京

時間:2010-12-22 14:19   來源:新華網

  22日午間,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率海協會協商代表團乘機離開臺灣返回北京。

  陳雲林在圓山飯店舉行的話別儀式上表示,兩會已經簽署15項協議,達成2項共識。每一次會談的成功,每一項協議的簽署,都得到了廣大臺灣同胞的理解和支援。我們將不辜負兩岸同胞的期待,繼續努力為兩岸同胞謀福祉。

  陳雲林還特別向圓山飯店的工作人員和擔負安全保障工作的維安人員及其家屬表達感謝之意。

  江丙坤在話別儀式上表示,2010年就要過去,這一年中兩會簽署了3項重要協議。明年將繼續推進相關協議的協商,並積極推動兩岸民間交流,希望通過交流與協商,讓兩岸同胞共用成果。

  他還表示,希望與陳雲林會長很快有機會再見面,為兩岸和平繼續努力。

  12月21日,陳雲林與江丙坤在臺北舉行兩會恢復協商以來的第六次領導人會談,簽署了《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確認了兩岸投資保障協議議題前一階段業務溝通的成果,並就第七次會談議題達成共識。

  

  瀏覽更多臺灣新聞


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