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首頁 | 專題首頁 | 最新播報 | 分析評論 | 兩岸包機 | 大陸居民赴臺旅遊 | 圖片
  首頁-專題-時政-海協會與海基會恢復協商談判-各方反應
 
 
美國對兩岸兩會正式恢復協商談判表示歡迎
 
  來源: 台灣網      日期: 2008-06-14 09:04

 
 

  台灣網6月14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加列戈斯12日表示,美方對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與海峽交流基金會協商談判正式恢復表示歡迎。

     美國國務院例行簡報會上,加列戈斯回答媒體詢問時簡單地説,美國認為兩岸對話等進展“對雙方朝向和平化解爭議是非常重要的”。他説,美國了解兩岸兩會這次談得很好,美國期盼雙方繼續這樣的對話。

     另外,美國國務院熟悉東亞事務的官員表示,美方一直呼籲兩岸經由建設性的對話以降低緊張,目前的發展符合美國期待。該官員並引述美國總統布希的話:臺灣今年3月選舉結果提供了機會,讓兩岸可以對話、互動,以和平方式化解分歧。 (雲鵬)

 

 

 
台灣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