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賀國強向貴州省抗旱救災紀檢監察幹部致以親切問候

時間:2010-04-22 11:14   來源:金黔線上

   金黔線上訊 4月19日,中紀委向貴州省紀委、監察廳發來慰問信,轉達賀國強、何勇同志和李玉賦同志對此次旱災中遭受嚴重損失的廣大群眾和紀檢監察機關幹部職工家屬的誠摯慰問,向所有奮戰在抗旱救災第一線的紀檢監察幹部及其親屬致以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

  慰問信指出,在這場百年不遇的重大自然災害面前,貴州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幹部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積極投入抗旱救災工作,發揚不畏艱難、甘於奉獻的精神,深入抗旱救災第一線,為抗旱救災工作的順利進行作出了積極貢獻。

  慰問信説,賀國強、何勇同志和李玉賦同志十分關心貴州紀檢監察幹部和當地群眾的生活,密切關注受災情況和抗旱救災工作開展情況。要求各級紀檢監察幹部進一步按照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關於抗旱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努力、更多的投入、更紮實的工作,積極投身抗旱救災工作,發揮表率作用,認真履行職責,加強對救災款物管理使用情況、黨員幹部在抗旱救災工作中工作作風、履職情況、廉潔自律及農業農村各項工作推進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確保人力、物力、財力及時投入到抗旱救災最需要的地方。

  中紀委領導在慰問信中説,堅信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貴州的同志一定會以更加頑強的精神和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把對黨忠誠、對群眾負責的莊嚴承諾落實到抗旱救災的實際行動中,為奪取抗旱救災的勝利作出更大的貢獻。

編輯:王偉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