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中國扶貧基金會"甘霖行動"

時間:2010-03-31 14:17   來源:中國扶貧基金會

  中國扶貧基金會緊急救援項目捐贈熱線:

  010-62561633(直線) 010-82872688轉573、836、808、

  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幫助受災地區:

  1、銀行匯款:(捐款請註明:“甘霖行動”)

  戶名:中國扶貧基金會

  賬號:8145-11681908091001

  開戶行:中國銀行北京科技會展中心支行

  2、郵局匯款(捐款請註明:“甘霖行動”):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雙榆樹西裏36號南樓5層中國扶貧基金會緊急救援部

  郵編:100086

  3、線上捐款(支付寶)

  捐款連結:https://lab.alipay.com/life/donation/yunnan.htm?src=c_love_yunnan_01

  中國扶貧基金會支付寶捐款接收帳號:rdd@fupin.org.cn

  付款原因:請填寫“愛潤雲南”

  付款金額:請填寫你的捐款金額(捐款200元,即可資助一個雲南貧困家庭購買兩個月的飲用水)

  特別提示:

  請捐贈人將您的姓名、地址、郵編、電話號碼、手機號碼請填寫完整,以便於我們向您開具並郵寄捐贈發票等資料。

 

  倡議書

  中國扶貧基金會啟動甘霖行動,援助西南旱災地區

   ——捐助200元, 幫助一戶受災家庭解決一個月口糧

  河水斷流、水井乾涸、農田龜裂……,持續高溫少雨天氣,導致西南五省的旱情不斷加重。其中雲南、廣西的部分地區的旱情已達到特大乾旱等級,貴州省秋冬連旱,出現80年一遇的嚴重乾旱,部分地區旱情甚至百年一遇。目前旱情仍在持續發展、災情仍在進一步加深、加重,災區群眾的生産生活遇到了嚴重的困難。因旱災缺糧人口僅雲南一省就達331萬。災情發生後,中國扶貧基金立即向雲南省災情嚴重地區捐贈價值200萬元的食品,幫助受災農戶渡過難關。

  為了幫助特大旱災受災農戶渡過冬春交接糧食缺乏的艱難時刻,中國扶貧基金會倡議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民眾捐贈愛心善款。捐助200元,就可以為一戶受災家庭解決一個月基本糧食(大米60斤、5升食用油),讓我們用愛心滋潤乾旱,為受災農戶送去愛心糧食!

編輯:王偉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