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駐模里西斯使館舉行國慶62週年招待會

時間:2011-09-22 16:12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2011年9月21日晚,中國駐模里西斯大使邊燕花舉行國慶62週年招待會。

邊大使致祝酒辭

  毛總統賈格納特夫婦、代總理比比瓊、首席大法官楊欽俊、住房和土地部長卡斯納裏、社保部長巴布、環境部長維拉索米、地方政府部長埃梅、工業部長哈桑、社會融合部長達亞爾、各國駐毛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毛各界友人和華人華僑及中資機構代表等800余人歡聚一堂,喜迎新中國62歲華誕。

毛各界人士悉數出席

  賈格納特總統和邊大使先後致祝酒辭。來賓們紛紛盛讚新中國成立62年來在各領域取得的輝煌成就,高度讚賞中國的和平發展道路,由衷感謝中國對模里西斯發展所提供的無私幫助,積極展望中毛友好合作美好未來。

邊大使與賈格納特總統夫婦

  招待會現場還舉辦了“百年回眸,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圖片展,吸引了來賓駐足觀看;同時散發了千余份《中國的和平發展》白皮書和各類文字和音像宣傳資料。招待會自始至終在熱情、友好、歡快的氣氛中進行。

  新聞中心 兩岸 社會 國際 臺灣頻道

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