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泛藍僑界祭孫中山 批扁“去中國化”數典忘祖

  時間:2007-02-14 09:57    來源:     
 
 


  台灣網2月13日消息 據臺媒報道,針對民進黨當局近期一連串的“去蔣”、“去中國化”動作,美國洛杉磯泛藍僑界昨天特別前往“中國城”的孫中山銅像前獻花致祭,強烈譴責陳水扁當局操弄族群數典忘祖。

  據報道,臺當局的“正名”運動不止在島內引發抗議,在海外,美國大洛杉磯馬英九之友會、黃埔校友會、“倒扁”聯盟和國親新三黨代表,12日齊聚洛杉磯傳統僑社大本營“中華會館”,向“國父”孫中山銅像獻花致祭,場面肅穆、情緒高昂。

  對於民進黨“去中國化”的大動作,參與活動的僑界人士表示已經忍無可忍。從移除兩蔣銅像、陵寢衛兵,到“中華郵政”改名為“臺灣郵政”、“中國石油”改名“臺灣中油”,還有在臺灣高中歷史課本刪除史實,泛藍僑界表示,這已經是“臺獨”,不能接受。

  此外,他們還盼望在野黨佔多數的臺灣“立法院”能阻止民進黨的膽大妄為。(趙靜)


(來源:台灣網)

編輯:齊曉靖

 

 
編輯:system    
 
 
 
 
台灣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