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攜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
字號:
連戰: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有多項共識 均對臺灣有利

  時間:2008-12-22 16:45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2月21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搭機自上海返抵臺北。連戰表示,第四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有多項共識,大陸方面另有10項決定,都是對臺灣有利的內容。

  據臺媒報道,連戰一行20人是在14日啟程前往大陸,除見證兩岸海運直航啟動外,還在上海參加了第四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連戰於今天下午3時左右返抵臺北桃園機場,他説,此次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有多達9項共同意見,同時大陸方面還有10項決定,都是對臺灣有利的內容。

  連戰補充説,此次兩岸國共論壇主要的內容就是談兩岸如何合作,對抗全球金融海嘯,創造雙贏,因此所有內容都是經濟、貿易、金融和投資的議題。

  另據本網記者上海報道,在剛剛結束的第四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閉幕式上,宣佈了論壇形成的九項共同建議;中共中央臺辦主任王毅宣佈了大陸方面的十項惠臺政策措施。(沈鵬)

 
編輯: 胡珊珊    
台灣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