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回良玉副總理視察第二屆農博會現代農業展區

時間:2010-11-19 19:21   來源:廳辦公室、海峽合作處

  2010年11月18日由農業部、國臺辦、國家林業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現代農業博覽會第十二屆海峽兩岸花卉博覽會在福建漳州隆重開幕。開幕式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昌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楊晶、國務院副秘書長、食安辦主任張勇、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學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春蘭、省長黃小晶、省政協主席梁綺萍等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前,回良玉副總理興致勃勃地參觀了現代農業“五新”展區,詳細了解展區主要成果,在創業園展區與前來參展的臺商親切交談。回良玉副總理稱讚本屆博覽會亮點突出,特色鮮明。

  農業部高鴻賓副部長出席大會開幕並致辭。開幕式上還舉行了“海峽兩岸農業網”開通儀式。

  本屆博覽會以"花開兩岸、合作雙贏"為主題,突出展示現代農業發展成果、農産品展銷交易、農業科技應用交流,展會內容涵蓋農林牧漁業,種子種苗、化肥農藥、農機等農業生産資料,涉農加工、商貿流通、觀光旅遊、食品安全等涉農相關産業,著力體現了"兩岸合作、南方特色、大農業概念、現代農業"四大亮點。


農業部高鴻賓副部長在開幕式上致辭


海峽兩岸交流協會于永維會長參觀現代農業“五新”展區

編輯:馬迪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