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贛縣年産3300噸錫産品精細加工項目

時間:2010-09-03 10:10   來源:台灣網

  項目名稱:贛縣年産3300噸錫産品精細加工項目

  建設地點:贛縣工業園

  建設內容:佔地200畝,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購置安裝錫産品生産及配套設備。

  建設條件:由於我國錫化工生産技術相對落後,化工錫尤其是一些工藝複雜、設備裝備要求高的高附加值錫化工産品主要依賴於進口。在錫化工方面,我國生産能力嚴重不足。本項目設備先進、工藝合理,管理科學,市場活躍,符合國家有關産業政策。贛縣為贛州市郊縣,贛州市交通運輸已形成以鐵路為骨幹,公路為基礎,航空、水運為輔助,四通八達的綜合運輸網路。供電和通訊基礎設施完善,電網可保證生産用電;便捷的資訊服務網路及其他先進的通訊設備將項目區與世界各地緊密相連。

  項目投資:12100萬元

  市場預測:錫是一種具有巨大潛在市場的金屬, 由於錫本身所具有熔點低、塑性好、耐腐蝕、抗疲勞、無毒性等優點,使錫成為最具廣泛工業用途的金屬之一,被大量用於冶金、機械、電子、建材、化工、原子能及航太工業中,其應用領域有不斷擴大之勢。錫還是國際公認的“綠色金屬”,對環境無污染,是替代各種塑膠、油漆塗料等各有關産品中有毒的、對環境有污染的穩定劑、阻燃劑的最佳替代品。隨著全球環保意識的增強及微電子、化工等行業的快速發展,錫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闊。

  效益預測:年收入31420萬元,利潤4503萬元,稅金5143萬元,稅後投資利潤率20.69%,投資回收期6.83年。

  合作方式:獨資

  前期工作:完成項目建議書

  聯繫方式:聯繫人:贛縣工業園管委會 劉獻良

  電話:0797—4437586  13979716056

編輯:吳捷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