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2003贛臺經貿合作研討會

時間:2010-09-20 09:23   來源:台灣網

  2003年“研討會”由省政府主辦,國務院臺辦協辦,省臺辦和南昌市政府具體承辦。應邀與會的臺商600余名,加之我省11個設區市、近60個省直有關單位、10家省屬大型企業組團參會,使參會人數達到1800余人。省四套班子主要領導和國臺辦領導同時赴會,各設區市、省直有關單位一把手帶團參會並親自進行項目推介。應邀與會的臺灣大企業、大集團以及上市、上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達48人;來自全國各地的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近30人。

  在“研討會”簽約儀式上簽約的臺資項目有32個,總投資4.11億美元,臺商投資額3.76億美元。臺商投資涉及電子、建材、陶瓷、汽車、冶金、旅遊、農業開發、服裝等眾多領域。其中,投資額在1000萬美元以上大項目就有16個。如:東元電機投資8800萬美元興建家電工業城;成功控股投資5000萬美元生産移動PC機;江西亞東投資2700萬美元生産礦渣水泥;臺灣冠宇電訊投資2200萬美元進行攝像頭及電腦周邊産品的研發生産等。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