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富士康代表施傳芳到江西吉安考察市場

時間:2010-08-30 09:56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8月30日吉安消息 日前,富士康富弘精密組件(深圳)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施傳芳一行至江西省吉安市,考察市場,尋求合作項目。吉安市委副書記、市長王萍會見施傳芳一行,副市長余陽春、市臺辦主任苑建華、副主任譚強陪同考察。

  會見時,王萍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對施傳芳一行來吉考察市場表示歡迎。王萍向施傳芳一行詳細介紹了吉安市廬陵文化精神和社會經濟發展情況,指出吉安市區位優越、政府服務的優勢,希望富士康此次考察能進一步加深雙方了解,促成雙方合作。

  施傳芳對吉安市高度重視此次考察活動表示感謝。他表示,雖然此次考察時間不長,但已對吉安各級部門的傾心服務和優越的區位優勢有了初步認識,尤其是吉安大投入、大開發、大建設、大發展的態勢著實讓人感動和折服。施傳芳表示自己將認真考察園區內投資項目,儘快把考察結果向企業總部彙報,促進雙方合作目標的達成。

  施傳芳一行還現場察看了井開區電子資訊産業標準廠房建設工程項目。在與吉安市商務局、招商局、臺辦、吉安海關、吉安檢驗檢疫局等部門進行座談時,雙方還就企業落戶吉安後的廠房建設、配套設施建設、用工安排,以及企業員工食、宿、行等各方面的問題進行了廣泛磋商。

   據悉,富士康集團于1974年成立,是專業從事電腦、通訊、汽車零組件等6C産業的高新科技企業。擁有60余萬員工及全球頂尖IT客戶群,為全球最大的電子産業專業製造商。(台灣網吉安市臺辦通訊員 胡琿)

編輯:吳捷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