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江西省副省長陳達恒率團赴臺考察

時間:2010-05-04 10:56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5月4日南昌消息 近期,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長陳達恒率江西經貿考察團,赴臺進行了為期一週的考察活動。考察團緊緊圍繞“學習先進經驗、拜會新老朋友、推介宣傳江西、共謀合作發展”的宗旨,考察活動涉及臺灣8個縣市。

  考察團先後拜會了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新黨主席郁慕明、臺灣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等臺灣知名人士,加強了溝通,建立了聯繫。陳副省長代表蘇榮書記、吳新雄省長誠摯地邀請他們參加第八屆“贛臺經貿合作研討會”和第五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

  考察期間,簽訂了8個重大項目,達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全體成員深切地感受到,贛臺兩地,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緣相通,兩岸同胞血濃于水、親如一家,兩岸合作與交流勢在必行。(台灣網 江西省臺辦 聯合報道)

編輯:薛白璐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