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臺灣臺一集團總經理江西上饒考察

時間:2010-07-30 16:33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7月30日上饒消息 近日,上饒市委副書記堯希平親切會見了前來考察的臺灣臺一集團總經理許守信一行。堯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對許守信一行來饒考察表示熱烈歡迎,並希望通過考察,雙方進一步加深了解,友好合作,實現雙贏。


  堯希平與許守信進行了友好交談。許守信簡要介紹了集團概況,臺一集團成立於1954年,是一家行業領先的中國裸銅線和漆包線製造商,主要從事電線電纜産品的製造和銷售。通過實地考察,許守信對我市優越的區位、豐富的資源,優良的投資環境及機械製造、建材加工等産業的蓬勃發展,非常滿意和感興趣。他認為上饒經濟活躍程度高、發展空間大、産業承接優勢明顯,今後將重點考慮在上饒投資漆包線、電纜産品等項目。


  副市長徐南凱向客商簡要介紹了上饒市情及産業特色,上饒經濟開發區及信州區主要負責人介紹了各自的産業發展及用工、用地等情況。市長助理鄭衛平參加會見。


  在饒期間,許守信一行考察了上饒市城鄉規劃館、新火車站片區、無水港、行政新區、上饒經濟開發區朝陽産業園等地。(台灣網上饒通訊員張遠)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