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臺企轉移承接基地和臺商創業園掛牌成立

時間:2008-09-23 15:53   來源:台灣網

 

國臺辦副主任孫亞夫(右)與江西省省長吳新雄在儀式上授牌。

  台灣網9月23日南昌消息    22日,江西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和臺商創業園授牌儀式在南昌紅谷灘會議中心舉行。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孫亞夫、江西省省長吳新雄、臺灣新黨主席郁慕明等出席了授牌儀式。

  在儀式上,為此次設立的5個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和5家臺商創業園進行了授牌。它們分別是:南昌高新技術開發區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江西贛州經濟開發區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江西吉安高新技術産業園區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江西上饒經濟開發區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以及江西撫州金巢經濟開發區臺商創業園、江西共青城臺商創業園、江西上高臺商創業園、江西瑞金臺商創業園、江西向塘臺商創業園。

  據悉,設立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和臺商創業園,是加強贛臺經貿合作、提升江西承接臺資企業産業轉移的重要舉措。江西各地各部門將會進一步優化投資創業環境,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積極為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和臺商創業園的建設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努力為臺資企業創造一流的發展環境,為推動贛臺兩地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臺灣屏東縣農會總幹事顧問、臺東市市長顧問張意將接受採訪時表示,臺企轉移承接基地的成立具有全新的意義,是此次贛臺會的一個亮點。這對到江西發展的臺商是一個福音,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圖文/邵磌)

 

 

被授牌的臺資企業轉移承接基地和臺商創業園各有5家


編輯:肖燕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