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臺會五大産業推介會登臺 臺商感言投資前景廣闊

時間:2008-09-23 15:22   來源:台灣網

 

光伏産業專題研討暨推介會現場

 

  台灣網9月23日消息     22日,2008贛臺(南昌)經貿合作研討會在南昌舉行了光伏産業、國有企業改革、農業、旅遊、工業園區及LED産業五個專題的研討會和項目推介會。江西省省長吳新雄、副省長洪禮和、臺灣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等分別出席研討會。

 

  在光伏産業專題研討和項目推介會上,江西省省長吳新雄説,光伏産業是高新技術産業和新能源産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和潛力。光伏産業的發展,江西有著良好的基礎和條件,隨著賽維LDK的迅速發展壯大,江西太陽能光伏産業更是顯現出強勁的發展態勢。臺灣的客商可以根據市場調研和企業競爭發展的策略,利用江西賽維LDK強勁發展的優勢和基礎,拉長産業鏈,提高附加值,攜手發展太陽能光伏産業,實現互利雙贏。

 

  吳新雄表示,江西有信心、有決心、也完全有能力做優做強太陽能光伏産業。中共江西省委和省政府為此將加強領導,出臺更加務實有力的政策舉措,全力推進太陽能光伏産業的發展。對來江西發展光伏産業的客商,我們一定給予全力支援,提高辦事服務效率,重點跟蹤、重點服務。

  臺灣企業家們紛紛表示,太陽能光伏産業廣闊的發展前景、江西發展太陽能光伏産業的獨特優勢和開放開明的政策,堅定了他們投資太陽能産業、投資江西的信心和決心。他們將把握髮展機遇,積極尋找商機,力爭項目早日落戶江西。

  在國有企業改革、農業、旅遊、工業園區及LED産業研討會上,臺灣企業家們也暢所欲言,認為開放的江西一片生機、一片商機,希望通過研討和實地考察,加強雙方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儲科電子有限公司總裁陳炳聰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自己已經在贛投産建廠,來江西發展投資是需求所致。這邊的資源優勢很吸引人,這邊的政府很用心,讓他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感覺。(圖文/邵磌)


編輯:肖燕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