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捲煙廠
 
  來源:《創新江西》大型畫冊      日期:2007-08-24 17:16

 
 
     早在一千多年前便被大詩人王勃譽為"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歷史文化名城南昌,孕育了一家既承載傳統文化精髓、又深諳現代經濟潮流的大型企業--南昌捲煙廠。

  南昌捲煙廠,與共和國共成長。50餘年風雨兼程,南煙人始終堅信"功到自然成",厚積薄發,煉就了個性鮮明的南煙文化。在這豐沃的文化土壤裏,南煙培育出甘美的果實。"金聖"、"海鳥"、"廬山"、"南方"四大品牌爭奇鬥妍,競相吐芳。尤以"金聖"最艷,身披國際國內金獎、國家專利、國優名煙等40多個榮譽花環,2002年商標無形資産價值41.8億元,躋身全國煙草品牌價值前十名。尤其是近幾年來,南昌捲煙廠經濟效益的列車呼嘯前進,2004年銷售捲煙突破43萬箱,銷售收入突破30.86億元,實現稅利突破21.14億元。 
 
  "企業即人,企業為人,企業靠人"。南煙不僅製造捲煙,而且創造人才,追求人與企業的共同、協調發展。外引內育,競爭擇優,一支業務精湛、作風嚴謹的科研、行銷、管理隊伍已經成為南煙最為寶貴的資源。基於人才、品牌、管理的優勢,南煙志在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積極實施積極地走出去兼併重組、做大做強發展戰略,爭創全國一流企業。今年六月,用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産業,全面導入電腦整合製造系統,投資10個億的"十五"技改項目--"金聖科技工業園"將建成投産。到"十五"期末,南昌捲煙廠年産銷規模將達60萬箱,年銷售收入達44億元,年創稅利達29億元,必將成為江西經濟崛起的又一增長極。   
 
 
 

-------------------------------------------------------------------------------------------

台灣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