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荊州市政府召開臺灣周活動籌備工作第三次督辦會

時間:2010-04-13 15:36   來源:華夏經緯網
  4月1日上午,荊州市政府召開了臺灣周活動籌備工作第三次督辦會,副市長朱惠民主持會議,市政府辦、臺辦、商務局、招商局等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有關單位負責人彙報了臺灣周活動荊州分團各項工作的籌備情況,分析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對策和建議。朱惠民副市長總結指出,湖北臺灣周活動意義重大,各地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做到萬無一失。活動開幕在即,餘下的準備時間不多,對未完成的工作要排好日程表,加快節奏,緊張有序地進行。要進一步落實大會簽約項目,保證1個,爭取2個。要迅速做好市領導拜會和會見對象的落實工作,加緊邀請客商,確保參會客商的規模和層次。細緻做好荊臺經貿懇談會的會務工作,精心設計議程,收集相關資料,認真研究細節,確保懇談會的圓滿成功,努力擴大荊州在臺灣政商界的影響。(張青松)

編輯:薛白璐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