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武漢城市圈2000多名老人下月赴臺 啟“銀齡之旅”

時間:2010-04-13 16:00   來源:中國新聞社
  中新社武漢4月1日電 (徐金波 張芹)武漢城市圈內一個規模將達2000多人的老齡人旅遊團隊,5月份將赴寶島臺灣開啟“銀齡之旅”,屆時成為湖北省一次性赴臺的最大旅遊團隊。

  據武漢市老齡委負責人1日介紹,為配合本月底湖北省在臺灣舉辦的第七屆湖北臺灣周活動,武漢城市圈9個城市老齡工作委員會聯合舉辦這次大型赴臺灣中老年旅遊活動。

  此次赴臺“銀齡之旅”,全程為8天。組織方專門針對老年人的特點設計了一個對臺灣海陸空全方位旅遊線路,行程涵蓋船遊湖光山色日月潭、漫步溪頭風景區森林氧吧、領略寶島故宮博物館中華藝術寶藏等著名景點。在感受臺灣風土人情之餘,還將品嘗正宗特色的臺灣美食。

  目前,武漢城市圈老人臺灣遊活動正在火熱報名中,預計規模將達到2000余人,於今年5月出發赴臺。

  據悉,此次“銀齡之旅”是武漢市第二次舉辦老齡人赴臺旅遊活動。2009年首次赴臺旅遊活動中,共有1028名遊客參加,隨行團員返回武漢後,不約而同地向武漢市老齡辦送去錦旗和感謝信,感謝圓夢之旅,了卻老人們魂牽夢繞赴臺旅遊的心願。

  該負責人表示,“銀齡之旅”系列活動還將在6月份推出武漢老人日、韓遊,希望通過這個平臺,讓更多的老人把晚年生活過得繽紛多彩,並將惠老活動延續下去。(完)

編輯:薛白璐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