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湖北神農架林區與臺北市簽署旅遊合作備忘錄

時間:2010-04-26 13:32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26日臺北消息 臺北市旅遊産品推介會于4月22日舉行。會上,湖北省神農架林區旅遊協會與臺北市旅遊同業工會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神農架林區黨委、政府副秘書長王紅主持推介會。神農架林區黨委副書記李波,臺北市旅遊同業工會副理事長丁萊在推介會上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

  推介會上,神旅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廖明堯介紹了神農架悠久歷史文化、豐富自然物種、秀麗生態景觀以及“野人”、白化動物之謎。

  神農架林區旅遊協會熱情邀請臺北市旅遊同業工會的各位朋友適時到神農架觀光考察,傳經送寶,在臺北市與神農架林區之間架起一座旅遊合作交流金橋,共謀發展,共創雙贏,譜寫兩地旅遊發展新篇章。

  神農架林區位於湖北省西部,全區面積3253平方公里,現有3個4A級景區、1個自然保護區、2個旅遊明星鎮、1個遊度假區,並擁有森林公園、地質公園和濕地公園等亮麗的名片。神農架是全球中緯度地區唯一一塊保存最為完好的亞熱帶原始森林,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與生物圈”保護區網成員,是世界銀行全球環境基金GEF項目“亞洲生物多樣性永久性示範基地”,全區森林覆蓋率88%,自然保護區內達到96%。(台灣網湖北通訊員吳太地、胡緊跟)

編輯:薛白璐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