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襄樊分團經貿交流懇談會在臺成功舉辦

時間:2010-04-22 12:50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22日臺北消息 4月20日下午,湖北省襄樊市人民政府在臺北典華酒店舉辦“襄樊分團經貿交流懇談會”。 懇談會由市委常委、副市長李述永主持。

  懇談會上,唐良智書記表示,希望全面擴大深化襄樊與臺灣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歡迎臺灣企業家到襄樊發展,參與中部地區開發,希望廣大臺商朋友積極參與,踴躍洽談,達成更多的合作成果,推動兩岸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發展。

  臺北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於賜先生首先對襄樊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表示將盡最大努力協助好襄樊代表團在臺灣期間開展的各項活動,確保臺灣周活動真正實現互利雙贏。還介紹了近幾年來,公會與襄樊市臺辦之間經貿合作交流等領域的情況,並決定率公會成員赴襄樊參加2011年臺灣周活動。

  襄樊冠良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良華先生等在樊投資的臺商代表參加了懇談會,向臺灣的家鄉朋友講述了在樊投資的親身感受,感謝襄樊市委、市政府及相關部門的支援幫助。

  懇談會共邀請臺灣電器電子製造業、農副産品加工業等行業客商143人。簽訂環保塑膠母粒項目、大功率LED晶元生産項目、襄樊姿華拉鏈有限公司、5萬頭環保型綠色生態養豬項目、臺灣高科技農業觀光園等5個項目。其中塑膠模粒在圓山飯店主會簽訂。簽約項目投資總額達11.1億元人民幣。(台灣網襄樊通訊員崔有理)

編輯:薛白璐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