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專題-國際-中國關注全球震災-震區的中國人
震區的中國人


 

中國在阿爾及利亞地震中遇難人數升至8人(名單)
 
 
  來源:      日期:2003-05-25 11:45

    中新網5月24日電 據中央電視臺新聞30分報道,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公佈的消息稱,截至今天早晨9點,中國在阿爾及利亞地震中的遇難人數已增至8人。
  在這次地震中,中建公司在阿首都阿爾及爾的一個住宅項目組租用的宿舍樓倒塌,死亡的8人都是男性,分別是:劉樹禮、王慶元、蔣曉兵、毛越飛、朱佔國、張譯、張宗模、韓秀存,這8人基本上是項目的管理和服務人員。目前,除10人受傷外,仍有1人(陳衛東)失蹤。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目前,中建在阿爾及利亞共有7000多人,在建項目27個,分佈在阿爾及利亞14個省,其他各工地、駐地均沒有人員傷亡和大的財産損失。
  目前,中建總公司已經組建了由總經理助理帶隊的5人事故緊急處理小組,並於明天趕往阿爾及利亞處理相關事務。中建要求駐阿機構抓緊時間搶救失蹤人員,所有人員原則上撤出原有住地,暫時搬到工地的活動板房居住。同時,由於目前阿爾及利亞的通訊困難,中建已經要求公司駐其他國家的機構加強與阿的聯繫,保證資訊的暢通。

 
編輯: system       查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