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巴拿馬統促會舉行第四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10-01-12 10:47

  2010年1月10日,巴拿馬華人華僑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舉行第四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中國巴拿馬貿易發展辦事處代表鮑鄂生出席儀式併發表講話。

 
巴拿馬和平統一促進會
成員及商代處官員出席儀式
鮑代表發言 

  鮑代表首先向和平統一促進會新當選的會長及各位理事表示了熱烈祝賀,稱讚巴拿馬和平統一促進會近年來為發展兩岸關係,實現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做出的努力和貢獻。鮑代表指出,自08年3月以來,臺海局勢發生了重大、積極的變化。在剛剛過去的2009年,兩岸關係繼續不斷向前邁進。然而,目前臺海局勢依然複雜,阻礙兩岸關係發展的困難依然存在,祖國和平統一任重道遠,他希望新當選會長及理事能秉承華僑華人和平統一促進會的優良傳統,團結全體旅巴僑胞,共同努力,為完成祖國和平統一大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鮑代表為宣誓儀式領誓 鮑代表與新任會長及理事合影
 

  此外,鮑代表還向和平統一促進會新當選的唐金水會長佩綬帶,併為新任理事就職宣誓儀式領誓。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