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參訪團訪問湖南
 
 
來源:統促會網站      日期:2009-06-26 09:42

 
   湖南日報6月22日訊[記者 鄢振剛]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李微微在長沙會見了吳仲振率領的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參訪團一行。

   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於2001年12月2日,2002年、2005年、2008年先後成功舉辦三屆“中國和平統一亞洲論壇”,為菲律賓乃至亞洲地區反“獨”促統運動的發展起到重要作用。吳仲振為現任會長。

  李微微對參訪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她説,湖南山川秀美、物産豐富、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面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嚴峻挑戰,我省大力推進“一化三基”、“彎道超車”發展戰略,及時採取“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等一系列措施,使全省經濟社會保持平穩較快增長。目前,湖南發展形勢喜人,前景廣闊,商機無限。希望更多的海內外同胞、朋友關注湖南、了解湖南、投資湖南,進一步加深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李微微説,希望菲律賓、湖南兩地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當前兩岸關係取得重大突破、迎來難得歷史機遇的形勢下,攜手反對“臺獨”等一切分裂活動,努力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吳仲振表示,將積極促進湖南與菲律賓兩地在經貿、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進行更廣泛、更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會見結束時,李微微為吳仲振頒發了湖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特約理事聘書。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