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象牙海岸駐華大使重申科將堅持一個中國政策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9-06-19 14:02

 

  新華網阿比讓6月18日電(記者李想 黃偉)象牙海岸駐華大使科菲阿蘭尼凱斯近日在接受科官方報紙採訪時重申,象牙海岸將繼續奉行一個中國政策。

  17日出版的《博愛晨報》刊登了對尼凱斯的專訪。尼凱斯説:“象牙海岸將毫不猶豫地繼續奉行一個中國政策。象牙海岸支援中國的統一事業。”

  尼凱斯表示:“象牙海岸始終認為臺灣和西藏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且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説,自1983年科中建交以來,兩國在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和互相信任的基礎上,保持著良好的友誼和富有成果的合作。

  尼凱斯認為,民主不是無差別地照搬照抄一個模式,每個國家要按照自身的實際情況逐步建設民主。他強調,中國實行的是符合中國國情和價值觀的民主。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