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南非華人華僑慶祝上海世博會倒計時100天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10-01-22 11:23

 

 

1月21日,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房利(右二)為世博會加油。

 

  當日,南非華人華僑在此舉行2010年上海世博會倒計時100天慶祝活動。南部非洲世博會推廣組織委員會宣佈將組織“百人團回家看世博活動”。新華社發(梁銓攝)

 

 

  1月21日,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幾名當地青年與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海寶”合影。新華社發(梁銓攝)

 

 

  1月21日,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房利暢談上海世博會倒計時100天。新華社發(梁銓攝)

 

 

  1月21日,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一名當地女孩與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海寶”合影。新華社發(梁銓攝)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