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摩洛哥大使許鏡湖看望華為和中興公司員工
 
 
來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日期:2010-01-22 09:34

 

  2009年9月11日,駐摩洛哥大使許鏡湖先後赴華為摩洛哥分公司、中興公司駐摩代表處看望兩公司員工。駐摩使館經商參贊王淑敏、文化參贊江振霄等陪同。

  許大使分別聽取了華為摩洛哥分公司總經理林嘯、中興公司駐摩代表處總經理常曉煒關於本公司在摩經營情況的介紹,並與兩公司中、摩員工進行了親切交談。她高度評價兩公司取得的出色業績,讚賞其在自主創新、本土化建設、培養當地人才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勉勵其堅持誠信、守信經營,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努力樹立中國企業良好形象,為促進中摩關係發展做出貢獻。許大使表示,中國駐摩使館將一如既往地為中資企業在摩拓展業務提供大力支援和幫助。許大使並祝願大家渡過一個祥和、愉快、安全的國慶節。

  華為、中興公司員工對許大使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感謝大使館和許大使的關懷和慰問。兩公司負責人表示,華為和中興公司今天的蓬勃發展與祖國的不斷強大和有力支援密不可分。公司全體員工一定奮發圖強,再創佳績,為增進中摩兩國人民友誼、促進兩國關係發展不斷做出貢獻。

  摩洛哥2M電視臺在華為公司就中摩互利合作採訪了許大使。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