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摩洛哥許鏡湖大使會見中國援摩醫療總隊與分隊長
 
 
來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日期:2010-01-22 09:34

 

  2010年1月19日,駐摩洛哥大使許鏡湖會見在拉巴特召開年度總結會的我援摩醫療隊總隊長和12名分隊隊長,駐摩使館經商參贊王淑敏參加會見。

許大使與全體援摩醫療隊總隊長與分隊長合影留念

  許大使聽取了援摩醫療隊總隊長董鳴關於2009年度工作情況的彙報,高度評價援摩醫療隊的工作成績,以及為促進中摩友好所作的貢獻。她希望各隊在新的一年裏更加振奮精神、加強學習、團結合作、努力工作,特別勉勵各位隊長以身作則、帶好隊伍,要求援摩醫療隊以精湛的醫術、高尚的醫德、蓬勃的精神面貌為摩洛哥人民服好務,樹立中國醫療隊的良好形象。許大使還介紹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以及中摩合作最新進展情況。

  許大使祝全體醫療隊員以及他們的家人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安幸福、萬事入意,並叮囑大家注意安全,度過一個愉快、祥和的春節。

  董鳴總隊長和各分隊隊長表示,援摩醫療隊使命光榮,全體隊員將再接再厲,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勝利完成援摩醫療任務。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