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毛里塔尼亞大使張迅赴內地慰問中國援毛項目人員
 
 
來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日期:2010-01-22 09:39

 

  2010年1月16日至18日,毛里塔尼亞大使張迅和商務參贊楊佩佩赴毛內地卡埃迪市和塞利巴比市慰問中國援毛農業專家組、中國路橋公司公路項目施工隊和援毛醫療隊。

  卡埃迪市和塞利巴比市分別距離首都努瓦克肖特400公里和600公里,屬於毛貧困地區,自然條件艱苦,氣候惡劣,交通不便,物資極度匱乏,醫療衛生條件極其落後。我援毛農業專家組在位於卡埃迪市的毛農業研究中心向當地農業專家授課,傳授農業技術知識,並幫助該中心進行中長期規劃。中國路橋公司負責修建至塞利巴比的一段公路,該項目已於今年1月開工,預計于2011年7月完工。我援毛醫療隊長期駐紮塞利巴比,當地醫院非常簡陋,醫生數量很少,我醫療隊員是當地醫院的中堅力量。

  張大使認真了解了上述項目的進展狀況,感謝我援外人員和施工隊員為增進中毛友誼辛勤工作,稱讚他們不畏艱難、不怕辛苦的勇氣和毅力,並對他們的生活表示慰問和關心,叮囑一定要注意安全和身體健康,祝願大家新年愉快。

  張大使還會見了吉迪馬卡省省長伊賽爾穆,伊對張的到訪表示歡迎,對我施工隊和醫療隊稱讚有嘉,説他們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並且與當地居民相處融洽,享有良好聲譽。張感謝伊的撥冗會見和對我援助人員的關照。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