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迦納使館舉行迎國慶60週年文藝匯演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9-20 10:10

 

  2009年9月19日,中國駐迦納大使館院內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中國駐迦納使館、中資企業迦納商會與迦納中華工商總會在這裡共同舉辦迎國慶60週年文藝匯演,使館、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共400余人出席活動。

 
于大使致辭 中水電集團布維項目部 

  演出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于文哲大使在開幕致辭中表示,六十載風雨兼程,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每位炎黃子孫感到無比自豪。于大使感謝廣大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為祖國各領域建設和促進中加兩國友誼做出的貢獻,希望他們團結互助,再接再厲,展現祖國在政治上的影響力,經濟上的競爭力,形象上的親和力和道義上的感召力,共同樹立中國、中資企業和中國人的良好形象。于大使代表全體旅加中國人,在祖國60華誕之際,祝願偉大祖國興旺昌盛,繁榮富強!

華為公司迦納代表處 深能安所固電力有限公司 

  廣大中資企業和華人華僑踴躍參與文藝匯演。中水電集團工程公司迦納布維項目部數十名員工驅車六個多小時,不辭辛勞專程參與演出,並獲最佳團體獎。深能安所固電力有限公司、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迦納代表處、中國駐迦納使館、華隴建築迦納有限公司、迦納中華工商總會和中興通訊迦納有限公司也分別組成合唱隊,精心準備,用激情澎湃的歌聲獻上對祖國祝福。此外,蒙古小夥兒頗具韻味的獨唱、迦納友人以純熟漢語演唱的歌曲、優雅的小提琴演奏、兩岸三地華僑的聯袂演出為文藝匯演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場上表演精彩,場下掌聲不絕!

 
中國駐迦納大使館  中建華隴迦納有限公司 
迦納工商總會 中興通訊迦納有限公司 

演出結束前,全場人員高唱《歌唱祖國》,群情激越,歌聲嘹亮!中資企業員工和華人華僑紛紛表示,儘管遠離祖國和親人,但一顆赤誠之心時時刻刻都與祖國母親在一起,決心以更大的幹勁、更紮實的工作、更優異的成績向偉大祖國60華誕獻禮!

蒙古小夥兒縱情高歌  迦納友人演唱漢語歌曲 
 
優雅的小提琴演奏 華商會小合唱 
 
大使向獲獎企業頒獎 全場齊唱《歌唱祖國》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