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中非商會為臺灣同胞舉行捐款活動儀式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8-26 10:32

 

  2009年8月23日,坦尚尼亞中非商會舉行為臺灣受災地區同胞捐款活動,劉昕生大使、付吉軍參贊出席了捐款活動儀式。

   

  劉大使在講話中首先對中非商會踴躍捐助臺灣受災同胞的善舉表示高度讚賞和衷心感謝。表示,此次“莫拉克”颱風所造成的災害為臺灣地區多年罕見,導致重大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但天災無情人有情,舉國上下非常關注,自發捐款。坦尚尼亞中非商會和坦其他僑社組織積極行動起來,開展募捐活動,向臺灣受災地區同胞奉獻愛心,充分體現了廣大僑胞熱愛祖國和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相信在大家的關心和支援下,臺灣同胞一定能夠戰勝災害,重建家園。劉大使並對中非商會為促進中坦經貿交流活動等方面所做的貢獻予以肯定。

  中非商會此次捐款活動共收到捐款 9,700 美元。坦尚尼亞中華總商會、福建同鄉會等僑團僑社另外分別認捐10,000和8,000美元,捐款將通過國內相關機構轉交臺灣同胞。

       

  商會為此次捐款活動特製兩個西瓜盅,分別雕“兩岸人,一家親”和“為同胞,獻愛心”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