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尚比亞華僑華人向臺灣受災同胞捐款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9-08-20 14:43

   

    8月19日,尚比亞華人華僑代表在尚比亞首都卡薩卡向中國駐尚比亞大使館參贊王尼(右五)轉交捐款。當日,“尚比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組織尚比亞華人華僑向遭受“莫拉克”颱風襲擊的臺灣同胞捐款7700美元。據悉,這筆捐款將被儘快匯往臺灣災區。新華社記者海明威攝

    新華網盧薩卡8月19日電(記者穆東 海明威)尚比亞華僑華人19日舉行向臺灣“莫拉克”颱風災區捐款活動,短短一天時間募得善款7700美元。

    這次捐款活動由尚比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辦,尚比亞中華商會等單位以及在讚經商、生活的華僑華人踴躍參與,表達對臺灣受災同胞的深情厚意。

    據尚比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李維祥介紹,此次捐款是尚比亞華僑華人本月剛剛為在讚受傷的一位中國人舉行捐款活動後,發起的又一次捐款活動。華僑華人積極響應,體現了大家對臺灣同胞的深深牽掛。

    李維祥説,“希望這筆善款能讓受災同胞體會到我們在讚華僑華人的牽掛之情”,這筆善款將立即匯往臺灣災區。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