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全非洲統促會慶祝西藏百萬農奴解放紀念日
 
 
來源:人民日報      日期:2009-04-01 08:21

     本報約翰內斯堡3月28日電 (記者裴廣江)全非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28日在約翰內斯堡舉行“西藏百萬農奴解放紀念日——讓南非人民更了解西藏”活動,慶祝西藏民主改革50週年。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房利、駐南非大使館參贊潘新春以及華僑華人代表出席。

  全非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吳少康説,西藏民主改革50年來,在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的支援下,當地人民大力發展經濟、社會、文化事業,西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此次活動旨在向南非人民介紹西藏50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揭露達賴集團的欺騙性宣傳。

  活動現場提供了有關西藏民主改革50年的文字資料以及“西藏往事”等影像資料,並展出了數十張有關新西藏人民生活的照片。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