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朱巴總領館舉行慶祝建館一週年招待會
 
 
來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日期:2010-01-18 11:53

 

  2009年8月15日,駐朱巴總領事館舉行慶祝建館一週年招待會,蘇丹南方中資機構代表、華人華僑、我駐瓦烏維和部隊代表和駐朱巴聯合國觀察員80多人參加。

  張清洋總領事在致辭時表示,為增進中蘇人民傳統友誼、推動中國與蘇南方關係發展,落實雙方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中國政府決定在蘇南方首府朱巴建立總領館。建館一年來,在外交部和駐蘇丹大使館的領導和支援下,總領館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克服艱苦的工作和生活條件,不斷開拓進取,一方面積極促進中國與蘇南方在政治、經貿、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與蘇南方自治政府領導層建立密切關係,努力維護在蘇南方的中資機構和華人華僑合法權益,另一方面紮實推進館舍基礎設施建設,加緊建章立制工作,創建和諧總領館,內外工作均取得了豐碩成果。總領館今後將再接再厲,為促進中國與蘇南方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竭盡一切努力,並進一步為中資機構和中國公民在南方投資興業做好服務。

  與會人員高度稱讚總領館建館一年來為中資機構和華人華僑提供的幫助和服務,表示今後將繼續積極配合和支援總領館工作,為促進中國與蘇南方關係發展多做貢獻。

  招待會自始至終洋溢著熱烈、喜慶的氣氛。總領館在招待會過後還播放了國産電影。

  總領館于2008年9月1日正式揭牌開館。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