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心連心,中華情”——南加州畫家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畫展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9-21 10:25

 

  2009年920,駐洛杉磯總領事張雲出席在僑報展覽廳舉行的“心連心,中華情”——南加州畫家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畫展暨大型畫冊首發儀式。文化參贊陳懷之、美國國際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丁紹光、參與畫展的數十位畫家,以及南加州的美術愛好者逾百人出席了畫展開幕式。新華社、人民日報、中新社、僑報、世界日報、鳳凰衛視、東森電視、天下衛視、浙江衛視等媒體參與了報道。 

  張雲總領事在致辭中表示,“心連心,中華情”畫冊是南加州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凝結了來自兩岸三地的逾百位畫家對祖國的一腔赤誠。張雲總領事與大家分享了觀看畫展的感受,他表示,這些反映畫家創作靈感和藝術水準,“情景交融”的作品深刻反映了六十年來祖國偉大的變化,和中美兩國促進交流與溝通的時代特徵。張雲總領事稱讚畫冊裝幀、印刷精美,給讀者藝術的享受。  

  陳懷之參贊致辭表示,“心連心,中華情”畫展暨畫冊表達了藝術家的赤子心、故鄉情,陳參贊感謝逾百位畫家和工作人員為畫冊編輯和畫展成功舉辦所付出的心血。  

  丁紹光先生感謝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組對畫冊的積極支援,並表示希望通過手中的畫筆描繪祖國更加美好的未來。  

  “心連心,中華情”畫展暨大型畫冊由南加州各界華人華僑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週年組委會主辦,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組、美國國際中國美術家協會承辦,天普美術學院協辦。籌措畫冊和畫展的經費全部來自畫家的作品拍賣。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