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中國駐雪梨總領事出席澳大利亞潮汕商會就職典禮
 
 
來源:中國新聞網      日期:2010-01-20 10:18

 

  中新網1月19日電 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1月16日晚,中國駐雪梨總領事胡山應邀出席澳大利亞潮汕商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併發表講話。

  胡山總領事對潮汕商會成立3年多來所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他説,該會聚集了一批年輕有為的潮汕籍商界精英,以吃苦耐勞、善於經商的潮汕人特性,叱吒商場,不少人事業上取得了很大成功,為新州的經濟發展、為中澳的經貿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讚揚該會在汶川大地震和去年澳大利亞維州森林火災中踴躍捐款賑災的善舉。同時,他還讚賞該會發揚潮汕人團結的精神,與新州各新老社團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為新州和諧僑社建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胡山對陳少偉先生當選為新一屆會長表示熱烈祝賀,並且勉勵有加,他稱陳少偉不僅是個艱苦創業、白手起家的成功企業家,同時也是新州一位知名青年僑領,在多個重要社團中擔任領導職務。潮汕商會在陳會長的帶領下,一定會有更大發展,並取得更輝煌的業績,該會購置會所的宏圖將在陳會長的任期內得以實現。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