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紐西蘭大使張利民出席奧克蘭華人社團慶祝建國60週年大會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9-16 09:46

 

  2009年9月15日下午,駐紐西蘭大使張利民應邀出席奧克蘭華人社團舉辦的慶祝建國60週年大會,併發表了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年來的偉大成就,迎接未來新的發展和繁榮》演講。

  張大使首先對奧克蘭廣大僑胞對祖國60週年華誕的深情祝福表示感謝並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演講中他回顧了新中國成立6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所走過的光輝歷程和中國社會面貌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展望了勤勞智慧的中國人民有志氣、有信心、有能力創造非凡的業績,有志氣、有信心、有能力屹立於世界先進民族之林的美好明天。他高度評價中新兩國全面合作關係的深入發展,對奧克蘭廣大僑胞多年來為推動中新兩國友好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讚賞。張大使的演講博得陣陣掌聲,受到僑胞們熱烈歡迎。

  駐奧克蘭總領館總領事廖菊華也應邀出席了慶祝大會。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