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斐濟華僑華人歡迎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王傑副會長一行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6-17 10:30

 

  2009年6月16日,斐濟華僑華人社團在首都蘇瓦的首都大酒樓舉行晚會,熱烈歡迎由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王傑副會長率領的中國僑務代表團一行。斐濟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袁炳棠等僑團負責人和華僑華人100多人參加。中國駐斐濟大使韓志強應邀出席。

  袁會長首先代表華人華僑歡迎代表團一行,感謝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和國務院僑辦等部門多年來給予在斐華僑華人的關心和幫助。袁會長表示,海外交流協會是連接海外華僑華人和祖(籍)國的橋梁和紐帶,代表團帶來了祖(籍)國的關懷,讓在斐華僑華人備感溫暖和親切。在斐華僑華人將繼續關心和支援祖(籍)國建設和發展,積極融入當地社會,努力樹立良好形象,為中華民族爭光。

王副會長與袁會長互贈禮品

  王傑副會長轉達了國僑辦主任李海峰對在斐華僑華人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讚揚廣大僑胞在北京舉辦奧運會、四川汶川發生特大地震災害時表現出的強烈愛國情懷,以及在今年1月斐遭受洪災之時慷慨解囊,回饋當地社會的善舉,希望大家緊密團結,繼續發揚團結友愛精神,關心祖(籍)國發展建設,為中斐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貢獻。王副會長表示,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將繼續堅持以人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維護僑胞利益,服務廣大僑胞。

韓大使、王副會長與僑領合影

  晚會上還表演了舞獅、歌舞等節目,現場氣氛熱烈。

  此前,代表團訪問了斐濟西區,出席了西區僑界歡迎晚會,參觀了勞托卡中華學校。在蘇瓦期間,代表團還參觀了逸仙學校和Southtex華人製衣廠等,與旅斐僑領進行了廣泛交流。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