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紐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舉行第四屆理事會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8-17 10:06

 

  2009年8月14日,駐奧克蘭總領事廖菊華為紐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新當選的第四屆理事舉行冷餐招待會,黎永傳副總領事及總領館有關領事,會長黃瑋璋及全體在新理事與會。

廖總發表講話

  廖總在致辭中對全體當選理事表示祝賀,對該會多年來支援祖(籍)國統一大業表示感謝,勉勵該會在黃瑋璋會長的帶領下進一步加強團結,廣泛團結其他華人社團,加強與當地臺胞的文化聯誼活動,不斷增進了解與友誼。廖總表示,去年5月以來兩岸關係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和突破性進展,步入和平發展的正確軌道。最近,臺灣遭受 “莫拉克”颱風侵襲,造成重大損失,目前大陸各界踴躍為受災地區捐款,體現了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深情厚誼。紐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號召當地僑界為臺灣災區捐款,對此表示讚賞。廖總希望和統會繼續關心祖(籍)國經濟建設,支援總領館工作。

黃會長髮表講話

  黃會長代表全體理事對總領館為該會舉辦招待會表示感謝,簡要介紹該會在支援祖(籍)國統一大業方面所做工作情況,表示全體理事今後將繼續團結一致,再接再厲,在構建和諧華社,關心祖(籍)國的發展建設,支援總領館工作和推動中新關係發展方面做出更大貢獻。

黎永傳副總領事(左一)與嘉賓一同觀看紀錄片

  會上播放了《烏魯木齊七五事件真相》紀錄片。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