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澳大利亞中國統一促進會成立 吁統一反臺獨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5-03-05 14:36

   

  新華網雪梨3月5日電(記者米立公)澳大利亞中國統一促進會5日在雪梨成立,其宗旨是聯合澳各界人士促進中國的統一,反對任何形式的“臺獨”。

  澳大利亞中國統一促進會會長李濤在成立大會上説,該會堅決擁護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剛剛發表的關於臺灣問題的四點意見,呼籲臺灣當局放棄“臺獨”幻想,認真回應中國大陸的和平統一主張,最終實現中華民族的統一。

  李濤説,在成立大會召開之前,該會已經在澳全國開展了支援中國制定反分裂國家法的簽名活動。在短短一個月中,已徵集到2000多個華僑華人以及其他友人的簽名。

  他説:“簽名活動在全澳受到熱烈歡迎,説明瞭‘臺獨’不得人心。”

  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邱紹芳説,澳大利亞中國統一促進會是在中國全國人大、政協會議召開,討論制定反分裂國家法之際成立的,具有特殊意義。澳大利亞廣大華僑華人最近紛紛發表言論反對分裂,支援這一法律,充分表明瞭海外華僑華人支援中國和平統一的決心。(完)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