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立陶宛外長會見中共友好代表團 堅持一個中國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9-04-15 10:52

 

  新華網里加4月14日電 維爾紐斯消息:立陶宛外長烏沙茨卡斯14日會見由中聯部副部長陳鳳翔率領的中共友好代表團時説,立政府重視中國在國際舞臺上的重要地位和大國作用,願繼續推動雙邊關係向前發展,共同促進兩國在政治、經貿、文化、科技等領域的務實合作。

  烏沙茨卡斯重申,立陶宛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陳鳳翔説,中立兩國建交以來,雙邊關係發展順利,中國共産黨願在黨際交往4項原則基礎上發展與立各政黨合作,希望通過黨際交流促進國家關係發展,增進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中國黨和政府高度讚賞立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願與立方共同推進兩國在各領域合作,造福于兩國人民。

  中共友好代表團12日抵達立陶宛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訪問期間,代表團分別會見了立自由運動黨、民族復興黨、社會民主黨、勞動黨領導人和議會立中友好小組主席。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