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統促會會長拜訪浙江統促會
 
 
來源:中國統促會網      日期:2009-04-14 09:02

    4月14日,塞爾維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金愛華女士和黑山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顏偉峰先生拜訪浙江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浙江統促會副秘書長徐岩華接待並與之座談。

  金愛華女士和顏偉峰先生均為浙江統促會理事,旅居海外多年,在團結海外華僑華人,發揮各自優勢,凝聚各方力量,促進祖國和平統一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這次雙方就當前形勢下,海外華僑華人如何發揮優勢,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問題進行了探討,對“藏獨”分子在海外的反華行徑進行了譴責,並就全球金融危機對海外華僑華人的影響情況進行了座談。

  會談後,浙江統促會為顏偉峰先生頒發了理事證書。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