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西班牙統促會慶祝西藏百萬農奴解放50週年
 
 
來源:中國僑網      日期:2009-04-01 08:27

 

  3月27日,西班牙華僑華人和留學生代表在馬德里西班牙華僑華人協會舉行座談會,慶祝西藏百萬農奴解放50週年,讚揚西藏在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批駁達賴集團投靠反華勢力、分裂祖國的醜惡行徑。

  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蔡永廉説,十四世達賴喇嘛投靠西方反華勢力,長期從事分裂祖國的活動,利用一切機會破壞西藏和其他藏區的穩定,醜化中國的國際形象,但是西藏50年來的發展不容詆毀,西藏人民前進的步伐也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擋的。

  中國駐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出席了當天的座談會併發言。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