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捷克統促會支援《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白皮書
 
 
來源:新華網      日期:2009-04-01 08:26

 

  新華網布拉格3月3日電(記者孫希有)捷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倪鍵2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中國政府發表的《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白皮書向世人證明了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發展的歷史,社會發展和人權進步的深刻變革。

   倪鍵説,白皮書以大量詳實的事實和數據,揭示了西藏民主改革50年的歷史變遷和發展歷程,向世人展示了西藏是如何從一個政教合一的封建農奴制的舊西藏,跨越式地發展成為當今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民安居樂業的新西藏。

   他還説,捷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注意到,近來達賴集團就所謂“西藏問題”在世界各處煽風點火,散佈謊言,製造事端。我國政府此時發表《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白皮書,以事實為依據,讓世人更好地了解一個真實西藏的昨天和今天。它戳穿了達賴集團的謊言,並讓世人看到了達賴集團搞分裂的真面目。

   他指出,達賴一夥“藏獨”分子在西方反華勢力的慫恿和支援下,披著“自治”、“宗教”和“人權”的外衣,企圖恢復政教合一的封建農奴制,破壞西藏發展和國家統一。

   倪鍵説,捷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對我國政府關於西藏問題的原則立場表示堅決支援。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