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羅豪才會見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
 
 
來源:台灣網      日期:2008-09-26 15:25

 


  26日下午,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與來訪的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一行在京舉行座談會。(賀晨曦 攝)


  台灣網9月26日北京消息 今天下午,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與來訪的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一行在京舉行座談會,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統促會副會長羅豪才出席座談會併發表講話。座談會由中國統促會副秘書長王冀軍主持。

  羅豪才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向訪問團成員介紹了不久前舉行的2008年奧運會的情況。他説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激發了全世界中華兒女的強烈愛國之心和民族自豪感,既是全國人民努力的結果,也離不開廣大華僑華人的支援。在向訪問團介紹兩岸關係最新發展時,羅豪才副會長強調指出,當前兩岸形勢發生了重大而積極的變化,兩岸關係發展面臨著難得的歷史機遇,我們要按照胡錦濤總書記近期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主題,擴大兩岸民間的交流與合作,真誠為兩岸同胞謀福祉、為臺海地區謀和平,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他希望訪問團成員發揮自身的特點和優勢,廣泛聯繫當地華僑華人,加強與當地臺胞的團結,努力形成全體中華兒女共同致力於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振興的新局面。

  訪問團團長、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徐松華在發言仲介紹了該會成立以來開展的活動。其他團員也作了發言。(賀晨曦)




  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統促會副會長羅豪才出席座談會併發表講話。



會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與西班牙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互贈禮物,併合影留念。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