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寮國政府譴責臺當局推動“入聯公投”的危險行徑
 
 
來源:人民網      日期:2008-03-20 11:18

 

  人民網3月20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來自駐寮國使館的消息,寮國主要報刊3月17日均在頭版顯著位置刊載寮國副外長蓬沙瓦布法就臺灣當局推動“入聯公投”發表的談話。內容如下:

  臺灣當局推動“入聯公投”的危險行徑與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和祖國統一大業相悖,並將對臺海局勢以及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安全造成負面影響。寮國政府始終奉行”一個中國”政策,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寮國支援中國政府和人民按照“一國兩制”方針為維護國家和平統一大業和主權、領土完整及為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與安全做出的一切努力。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